黄昏伴酒

伪善的人来了又走,只顾吃穿。

前世今生之霸道总裁与锦鲤小女友

情节沙雕,开心就好
愿阅读愉快~晚安~
大晚上翻看撕葱微博  get到洋葱夫妇的甜点
于是就忽然诞生了下文…

       前一世,她不过是一条锦鲤精,在万千条鱼中脱颖而出。只因为她是一条会流泪的鱼,性娇体弱,极其爱哭。

      他是天界养鱼的撕葱仙子,只一眼便在鱼池里认出了那条鱼。自此一眼万年。

      那条鱼看着很美味,看上去肉质鲜嫩,要不捞起来,晚上围着火炉烧锦鲤。他心想道。

      光想不做假把式。于是撕葱仙子轻轻的捕捞起那条鱼。小鱼眼里水光朦胧,看起来煞是可怜,他的心湖也泛起了涟漪。

     第一次,他有了保护欲。懵懂的知道了什么名曰爱情。

     他舍不得吃那条小娇鱼,自那日起那条鱼就独置一缸内,单独养着。以示特别,特别的偏爱。

      犹记那日,凉夕仙子调戏他,随口的打趣道“你可有喜欢之人?”

     他认真的思索了一番。

   “我喜欢一条锦鲤,它与世间其它的鱼都不同,它是独一无二的那一条鱼。”

      只见凉夕仙子拂袖离去。

      他为那条爱哭鱼,起了一个名字。超越,超然卓越之意。

       鱼只有七秒的记忆,于是每七秒它都要努力记住他——卓尔不群的撕葱仙子。

       后来传说撕葱仙子耗尽万年修为在玉皇大帝面前求得一次携小锦鲤下凡渡劫的机会。

      庆幸的是玉帝大方的恩准了。

      是的 他想去滚滚红尘中与它恋爱一场,白头携老。自此别无他愿。后来,还好,他如意了。

        这一世
        他成了万达集团的太子爷。前任中国首富之子,风光无限,女人如云,万千宠爱于一身,傲慢不羁,卓尔不凡的王思聪。

       她是漂亮可爱,胆小易哭,无钱无势无背景的真人版灰姑娘杨超越。

        她留着他起的名字,来嘈杂污浊的人间 寻他,用一生的眼泪来报答他。

         那日,王思聪无聊,鬼使神差的打开了某某视频,点进某选秀节目。

         那个姓杨的女孩他曾经似乎见过的。看完节目,她清秀可爱的脸从此频繁在脑海中闪现,挥之不去。

       她的泪水是滚烫的,烫的他的心生疼。

       他从未认真的爱过别人,这一次他想在她的身上投入情感,认真恋爱。

        他想引起她的注意,便在网上假意挑衅,撩拨佳人。网友敏锐的嗅探到八卦的气息,开始调侃。可是她仍旧未理他。

       “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而到王思聪这里是  三未完。

          近日王思聪因情所困,茶饭不思。于是他终于按耐不住心思,私信了她。

   【我们来日方长,终有一天,你是我的】

        王思聪邪魅一笑,安心入眠。

        毕竟他想要的,从未失手。他所爱的,绝不放手。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